新闻中心

天津数控转塔冲床保养技巧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数控转塔冲床可以实现一键式操作、批量加工、可以在一张板材上面冲压多种孔型、可以旋转工位自动换模。然而在提供优势的基础上,我们要经常的保养一下数控转塔冲床,这样可以增加数控转塔冲床的使用时间。

在我们使用数控转塔冲床的时候,尽量在数控转塔冲床加工现场减少开电机柜的次数,因为加工现场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油雾、灰尘,甚至还有可能是金属粉末等等,当这些金属粉末散落在我们数控转塔冲床控制部分的电路板或者电子元件上面,非常容易引起元器件绝缘电阻下降,甚至还有可能导致数控转塔冲床的元器件和电路板的损坏,因此对于购买了我们数控转塔冲床的客户,敬告各位应该在厂房有个严格的规定,除非要进行必要的调整以及维修,否则不允许随意开启电器柜的柜门,更是不能允许在使用设备时敞开柜门。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 Thank You!
Success Icon

Success

You are now subscribed to Ashley Furniture

×